沉迷于新鲜事物无法成长

【皇权富贵】Alpha 学院 -- (下部)

来了~

辛苦你们等……我尽力努力复健,恢复高产(我尽量)

=========================================

(20)正文:

范丞丞以为他会有大把的时间让黄明昊帮他解决掉他心中铺天的疑问,可他没想到,这饭刚吃完,麻烦就找了上来。

门口不寻常的敲击声让原本疲乏的黄明昊突然提高了警惕,范丞丞见他三两下冲到客厅最不起眼的墙边,将自己整个人掩藏在一个阴暗的角落里。范丞丞看着他衣衫下微微隆起的腹部,心窝子直疼。他强忍着想给对方揉进怀里的冲动,管理了一下自己糟糕的情绪,装的泰然自若的去迎门。

果然,来者不善。

范丞丞刚一开门,三个比他还要高壮的Alpha,擎着手里的警官证,二话不说就往他的房间里冲。

范丞丞知道自己不可能打赢面前的三人,瞅准了一个相较三人里最好对付的人,抓着人家的手腕,向其身后压掰,干净利索的两声,就把人家的枪下了下来。

“你们平时就这么要求我们老百姓配合的是吗?屁话不说,就往里冲,到底谁给你们的勇气!?” 范丞丞又狠狠的拧了一下面前人的手臂,使劲把他整个人推扔至门口。

范丞丞突然的攻击,让原本狂妄异常的三人突然停下了动作,有些僵硬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挥了挥手里的手枪,对着面前的三人吩咐:“往后退,退到门外。”

范丞丞不容商量的态度,让其中一个警员恼羞成怒的举起手里的枪,对准范丞丞的头部,就像威胁。可他这一系列动作,却被身边的同伴制止。

范丞丞盯着他警官证上的名字,嘴角噙笑,笑的泰然:“你可真是疯了,敢对着我抬枪。”

范丞丞自从失忆以来,他便意识到自己一定是卷入什么麻烦中了,从小到大原本不情愿被姐姐强迫练的防身技能,他也突然开始上心。

范丞丞逼着自己用三个月的时间去学习解决各种会危及生命的紧急状况,练就了他现在这甚至有点病态的冷静。

“范先生……我们……”其中一人见他意义不明的微笑,心底直发冷,连忙试着安抚他可怕的情绪。

范丞丞甚至都懒得听他的虚假客套,按下枪的保险,对着两人身旁的理石茶几,毫无预警的’bang! bang! bang!’连开三枪。

大理石的碎石片被锋利的子弹射击的私处喷散,有几个石块甚至直接击伤了离它最近的警员。

原本就对范丞丞有最大的恶意的那人,看见范丞丞这般放肆,气的眼底喷火:“你们范家人是不是都这么不怕死!?”三俩步冲上来拿着自己的配枪抵着范丞丞的太阳穴,歇斯底里的怒吼:“你拿枪袭击警员,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死。”

这时躲在暗处的黄明昊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他手死死抓着自己的腹部,想要孤注一掷冲出去帮范丞丞抗争的时候,却突然被一股力量拽了回去。

大表哥!?黄明昊看着身旁的丁泽仁,即便再震惊也不敢出声。

丁泽仁示意他先冷静,并告诉他范丞丞可以全身而退。

范丞丞伸手把那人顶在自己脸侧的枪口,满不在乎的用手指拨开,气定神闲道:“几个小时之前,我看到有几辆车官方的车停在酒店门口。抱歉,我这阵被人害的杯弓蛇影惯了,生怕自己又卷进什么事里,就拜托在警厅的朋友查了一下你们的车牌,想要大概知道一下你们来的目的。结果,我却得知……”范丞丞说着,目光逐渐移到面前三人的警官证上,悠然道:“这些车辆的拥有者李岩,吴昊,孙逸今日并没有出警任务。”

面前三人因为范丞丞的话,脸色如土,原本那蛮横的气势一下子散尽。

“你们帮我分析一下,有三个警员用着公家的身份,私自出任务,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私闯我的套房,还举枪威胁良好市民,这些事,够不够他们死的?”

“你们就不好奇,那成天跟着我的保镖,怎么这功夫反而开始装死了?”范丞丞扫眼门口,就看到又挤进来两个人高马大的人冲着范丞丞摇了摇自己手中的手机:“少爷,都录下来了,尤其是那位警官怎么威胁你的,录的尤为清楚。”

这下三位身穿制服人模狗样的警官,彻底没了气焰,只能咬牙切齿的盯着面前的范丞丞,一声不吱。

“快滚吧。”范丞丞把手里的枪扔还给丢枪的人,疲于应战:“在我把这段视频寄到你们局长的办公室之前,赶紧从我面前消失。”

两个保镖遵从着范丞丞的命令,去调查那三个警员接下来的动向。

范丞丞把门锁上之后,就连忙去确认黄明昊的状况。因为神经连续紧绷,让黄明昊腹底一阵发痛。

“你没事吧……”范丞丞想上去搂着他,却被他不动声色的避开。

刚刚范丞丞在他面前再次涉险的事,让黄明昊原本懈怠的神经再次瞬间紧绷。只要多一天跟他牵扯不清,范丞丞就有可能随时陷入险境。

“你又怎么了?”范丞丞看黄明昊正脸色苍白的抚着肚子,而自己又不被允许上前安慰拥抱,让他一阵焦躁,语气也变得不好。

“范丞丞,我们今天就到此为止。别再见了。”黄明昊声音不大,语气铿锵。

“可你身上有我的标记。”对方不容拒绝的姿态,让范丞丞的心一下凉半截。

黄明昊手捏着自己衬衫,咬着自己下唇摇头:“你别在纠结标记的事了,我可以把它洗掉。”

“可是孩子……”

“孩子跟你也无关……以后我的事请你都不要管。”刚刚范丞丞被人用枪抵着脑袋的画面在黄明昊脑海里久久挥之不去,自己这仅仅是回来的第一天而已,就让刚刚安生了三个月范丞丞经历这些,若是任由自己和他在一起,说不好还会给他带去什么样的厄运。

黄明昊他赌不起,他早就怕了。

他现在只求孩子和范丞丞能够平安,那些一切由黄家引发的仇恨和罪恶会在他手中终止。

“范丞丞,你若真的有点在乎我,就听我的,行吗?”黄明昊拿起挂在沙发上的外套穿到身上,看了一眼身边的丁泽仁示意他帮着自己拦着范丞丞后转头就走。

范丞丞看着被对方关上的房门,心口疼的发疯,伸手指着门口,转身只能冲一旁的丁泽仁发火:“他,他走之前,跟你挤眉弄眼什么呢!?”

丁泽仁无辜:“什么挤眉弄眼啊?”

“你是不是认识他!怎么回事!告诉我!他怀着我孩子还对我避之唯恐不及,到底怎么回事!?”

丁泽仁连忙上前捂住他的嘴:“你小点声,隔墙有耳你知不知道!”丁泽仁看着失忆后第一次情绪这般剧烈波动的范丞丞,心里只觉得唏嘘不已。

有些人,就是会对你重要到,你都不记得他的名字,可只要看到他的脸的一刹那,你所有的心魂还都会只为他一个人颤动。

“你说你,你现在若是什么都知道了,那你当初想要失忆的目的不就全都白费了吗?好不容易坚持了三个月,让那群人不再想法设法的害你,你就不能再坚持坚持吗?黄明昊有他自己的打算,人家没有你,也揣着小崽子好好活了三个月,用不着你担心。”丁泽仁苦口婆心。

“黄明昊……他叫黄明昊是吗?”范丞丞只觉得这个名字被丁泽仁念出来后,他心口的情感被揪扯的更加不像话,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心痛让他没法呼吸。

范丞丞拼命的深吸一口气,难过的应声:“用不着我担心,我怎么能不担心……他那么瘦的身板,小肚子还微微隆着,看着就怪可怜的……”

“行了!你别说了!”丁泽仁拧眉,捶了捶自己发闷的胸口:“说的我都要自闭了。”

“他刚回来,你给他点时间适应这面的局势,也给你自己点时间去完成你的计划。孩子怎么都是你的,还能跑了不成!?何况你现在,也什么都给不了他,下周就是你跟玉安的订婚宴,你越靠近昊昊就越没法把戏演完,不先让玉家的势力彻底瓦解,他后面的人你就更扳不倒了。”

丁泽仁不厌其烦的劝着,觉得自己这一警界未来新星,都要变成广播里的知心小姐姐了。

“订婚……”范丞丞想起这件事就更头疼。

三个月前范丞丞的一夜间失忆,和黄明昊的销声匿迹倒是让玉安钻了空子。原本和范丞丞什么都没发生的他,愣是在事发的几周后哭闹的找到了范家,让范丞丞对失忆前的对他做出的事情负责。

那时的范丞丞正苦于没发接近玉家,来套出关于EMDU药剂更多的线索,即便心里清楚玉安满嘴谎言,却还是将计就计的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可是现在黄明昊这样怀着孩子突然出现在他面前,让他心乱如麻,连筹备多日的计划都不想继续执行,只想搂着黄明昊暖炕头。

看来失忆也并非全是坏事,它至少能让你暂时的忘记心头挚爱,然后全力以赴毫无顾忌的去应对那些阴暗。


黄明昊一路躲避着走廊各处的摄像头,从酒店里跑了出来。他现在只想先找到一个方式,能帮他掩盖他现在有身孕的这件事,并且能让他再次理直气壮的以Alpha的身份出现在众人面前。

目前能帮他做到这件事的,只有那个人。

尤家的Alpha二公子,一个月前疑似怀孕的信息传遍了N城街头巷尾。目前为止,尤家未曾对这个新闻作出任何回应,让围观的众人都开始觉得疲乏和无趣。

黄明昊从丁泽仁那得知,自从那新闻一出,尤长靖就每天憋在自己大学附近的公寓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

黄明昊去找尤长靖有两个目的,一是想找对方问清楚当时那新闻被爆出来,是不是跟自己当时将尤长靖的实情告诉了林彦俊有关;二是,若是无关黄明昊需要能得到尤长靖的帮助。

尤长靖一直都是医药方面的高手,黄明昊现在不能找正统的大医院去寻求改变信息素味道的药,岳明辉的身份又太过显眼想找他的人也都每天盯着岳明辉不放,所以照现在的情况看来,尤长靖是唯一能帮他弄到这种药的人了。

到了尤长靖的家,黄明昊按了半天门铃,也不见有人来应门。

百无聊赖的在门口等了一会,黄明昊刚想离开等明天再来,就看到尤长靖带着压的极低的鸭舌帽,脸色憔悴的从电梯里出来。

“学长。”黄明昊去硬对方,想帮他拿他手里大包小卷的东西。

“唔……”尤长靖刚扎完吊瓶的手背不小心被他碰了一下,闷哼着委屈的往后躲。

“对不起……”对方气色实在差的惊人,黄明昊说话都不敢大声:“你怎么了?”黄明昊这次看清楚,他满手拎的全是药。

“我没事……”尤长靖躲开他,转身就去开门,也完全没有请他进门的意思。

“学长,等一下!”黄明昊不死心的拉住对方的手臂,万分诚恳:“我需要你的帮忙,拜托你了。”

可他没想到,自己一句话却引来对方的勃然,只见尤长靖把手里的东西狠狠的摔到地上:“我帮不了你,我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我能帮你什么!?”

听了他的话,黄明昊不自觉的望向他的的腹部,才想起来他此时明明应该高隆起的六个月的肚子,此时竟然平坦如初。

到底发生了什么?黄明昊不由得想起自己现在的状况,心口也忍不住揪着。

“学长,你到底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会弄成现在这个样子?林彦俊呢?”

林彦俊三个字让原本情绪低迷的尤长靖,突然开始崩溃落泪:“我怎么知道他哪去了?不要我了呗,还能哪去了?”

黄明昊向来看不得人哭,只见他好脾气的弯腰把尤长靖甩在地上的东西全部捡起,然后将人扶回了房间。

从对方崩溃的叙述中,黄明昊才知道,尤长靖和林彦俊之间到底发生了多么无可挽回的事情。

其实明眼人都知道林彦俊是喜欢尤长靖的,可他们之间的阻碍却不仅仅像外人以为的那般简单。都说六大家族的孩子不可以通婚,而林尤两家却是因为上一辈恩怨,有着无可转圜的世仇。

可即便如此,林彦俊在知道尤长靖的身体情况之后,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陪在他的身边,他们两个人偷偷摸摸的过了两个月非常相爱和平顺的时光。可终究纸包不住火,林彦俊和尤长靖之间的事,还是被林家的长辈知道了。

事发的头天晚上,六神无主的尤长靖在家接到了林彦俊的电话,越他第二天晚上六点在校门口见,他要带他离开这里至少要他们的孩子平安出生。

第二天尤长靖如约等在校门口,林彦俊却没有出现,来见他的却是带着相机的八卦记者们,那些人对着那是已经五个身孕的他又推又桑,毫无人道的跟拍和质问。

尤长靖就在那种绝望恐惧和痛心的情感交织下,晕倒在学校门口。

之后再一醒来,就是医生告诉他孩子没保住的第二天。

全N城的人都知道他在医院住了一周,可他就是不曾见过林彦俊来看他。原本的绝望变成了怨怼,再至现在已成哀莫大于心死的悲哀。

而尤家早年就因为他不愿意继承家业而选择当医生与他感情淡漠,现在因为觉得他的绯闻丢尽了尤家的脸,更不愿意理他。

这才造就了他此时这般自闭又颓废的生活。

“对不起……我不知道告诉林彦俊你的事,会给你造成这么可怕的后果……”黄明昊垂着脑袋道歉。

尤长靖看他悲天悯人的模样,狠狠把自己眼角的泪水擦掉:“这跟你有什么关系,我早知道我不该碰他的,可我就是抵抗不了……”

“对不起……”黄明昊伸手摸着自己的肚子,再次失神喃喃道。

“你想让我帮你什么?”发泄过后的尤长靖似乎比之前冷静了不少,再加上他隐约能闻到面前黄明昊身上孕期才特有的信息素的味道,有点感同身受的同情起对方。

黄明昊把自己此次回来的目的简短的跟对方叙述了一遍。

尤长靖听了他的话问道:“你就是想对外界隐瞒孩子的存在,然后以Alpha的身份继续偷偷找能扳倒研究EMDU药剂那个组织的方法是吗?”

“嗯。”

“那你光靠吃药,也太被动了。我觉得你还需要一个极具说服力的身份,让别人相信,你就是Alpha。”

“这很难吧……”

尤长靖看了他一眼,应声道:“我们订婚吧。”

“啊?什么?”黄明昊有点惊讶,虽然这个办法他也有想过,可是有点太强人所难了。

“我明明是Alpha却有了孩子这事原本就让我家不耻,我又一直死活也不愿意说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弄的我现在成了所有人的笑柄。而你正好需要一个身份向别人证明你确实是alpha的机会。我们订婚,我的对象就是黄家二少爷,这说出去也是挺唬人的,我再也不用被人指指点点,你也不用再被人怀疑不是Alpha,这样一来一举两得。何况我已经公开的和尤家断绝关系,没人会把我当成继承人,所以六大家族的孩子不可以通婚的事,在我这也不成立。”

“所以,我们订婚吧。黄明昊,你愿意吗?”

=======================================

感谢你们的等待和喜欢……


评论(210)

热度(102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