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新鲜事物无法成长

【皇权富贵】Alpha 学院

日更~来了

权贵见面了,见面了,所以一见面就是…

愿食用愉快

=========================================

(18)正文:

      整个研究所的报警系统都被黄明昊触发,原本跟在他后面打算一起冲进去的岳明辉被四周突然支起的巨型铁架,狠狠的隔绝在外。

      岳明辉只能无奈的站在原地看着黄明昊渐行渐远的身影,惊慌失措的浑身发抖。

      他不知道自己在外面等了多久,他只记得他手足无措的几乎要去报警的时候,看见黄明昊从里面走出来。

      黄明昊脸色透着凄厉的白,眼底含着足以将人淹没的绝望,一步一步向他靠近。岳明辉明明知道自己应该上前走几步迎上他,可是黄明昊那时的样子竟让他胆寒的却步。岳明辉见过很多这世上常人难以接受的画面,尤其是濒死之人,那惊恐,心死,不甘的神情,那种如跌进深海的绝望会让人呕吐不止;可于岳明辉来说,这些画面他都已经麻木。

      可是现在的黄明昊,却像是夏末时已经枯黄到根茎的叶子,似乎被风吹拂一下,他就会永远离开供给他生面源泉的地方,永远的,残破的跌落在地,毫无生机。

      “昊昊,你怎么了……”岳明辉试图伸手抓住这个生命,他不行,他已经没办法再看到一个弟弟消逝在他面前,这也会击溃他。

      “明辉哥,我,对不……”黄明昊话还没说完,就一个踉跄,磕在岳明辉怀里晕了过去。


      范丞丞离开后,许林将自从离开玉家就关机的手机,重新开了机。范丞丞的话提醒了他,玉靳为了他已经做了太多疯事,况且他已经晾了玉靳太久,是时候该重新掌握一下对方的动态。

      果然手机刚开,指纹开锁甚至都没识别完,就挤进来一个电话。

      “你在哪!?”那面已经极尽压抑的怒火,却还是听的许林不舒服。

      “你知道我不会告诉你的。”

      “你TM,许林,我再问你一遍,你在哪!?”玉靳的声音已经开始扭曲。

      “我怀孕了,玉靳,你真的要这种态度跟我说话?”

      “你!”

      对面的声音僵了数秒,紧接着许林就听到那面疯狂的砸东西与怒吼的声音,再之后便是许久的静默和一个男人低泣的声音。

      许林几乎能想象到对方抱着自己泣不成声的样子,心里一阵撕心裂肺的悲哀,强压着呼之欲出的哭腔,平静的说道:“玉靳,我知道你听得到。我跟你说,是我自己要走的。你知道我是不可能以那种方式,跟你过一辈子。你别怪范丞丞。”

      对面只传来一声寒致冰底的冷笑,就挂断了电话。

      仅从这一声回应,许林便知道,玉靳现在已是进入了仇恨的走火入魔之地;而与其陪葬的人,无疑就将是范丞丞。


       岳明辉好不容把黄明昊送到了医院,被急诊科的医生诊断完,说他只是受了刺激急火攻心,才导致的身体休克。岳明辉帮他开完药,刚在黄明昊昏睡的病房里坐下,就看到黄明昊醒过来,并且已经任性的拔去自己手背上的针,打算穿衣服离开。

      “昊昊,你要干什么!?你,你到底怎么了?明昊,黄明昊,黄明昊!”岳明辉死命的拉着失魂落魄的黄明昊,试图唤回他的注意力。

      “我……我没事。”黄明昊被他这一吼,似乎才找回些意识,看着岳明辉扯出一个及其违和的微笑,轻声说着:“您别拦我,我就是想去找许林哥,证实些事情,我真的没事。”

      岳明辉看着现在即便已经止不住的浑身颤抖,却还要在自己面前佯装坚强的黄明昊,什么多余的话也说不出来。刚想靠近对方,给予安慰,却被黄明昊猛然间病态般的躲闪开。

      “明辉哥,我先走了,你不用担心我,我真的没事。”匆忙的做了交代,黄明昊就头也不回的走开。

      岳明辉看黄明昊最后离开时的模样,分明像一只正在躲避着已经对着自己张开血盆大口的猛虎的小猫,做的最后疯狂逃窜。

      研究所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些真的不要告诉范丞丞吗?


      许林看到黄明昊那非人的脸色时,就已经猜到,他似乎是知道了他当时被害的大部分真相。

      黄明昊蜷缩在许林房间的懒人沙发里,静静地听他说着自己想要证实的事情,每听一句,心就被万虫啃食掉一些。

      他早就该承认,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因为他才将范丞丞带入了今天这个境地。

      还自以为是的以为自己能保护对方,可事实上自己要永远的消失在范丞丞面前这件事,才是他这辈子做的最对的一个决定。

      “所以你接下来,要怎么做?” 黄明昊的神色太过吓人,许林只能试图说些别的转移他的注意力。

      “我……我不知道。我现在甚至分不清刚刚五个小时内发生的事,是真是假。我刚刚在医院的模样,一定给明辉哥吓到了。我……”黄明昊试图回答对方的问题,可脑子太乱,这让他语言系统都跟着混乱。

      “黄明昊,你不能崩溃,你崩溃你哥哥,范丞丞都会跟着一起完蛋。”

      “他们本来就都是为了保护我,才这样的。我消失,才是对他们最好的保护。”

      “玉靳最近要动范丞丞,范丞丞把我带走这件事已经让他走投无路了。黄明昊,你别告诉我,你要所谓的什么’消失’,而不管范丞丞的死活。”

     “丞丞……”黄明昊失神的重复了一下这个名字,眼前刚一浮现出对方帅气的面庞,眼底便迅速湿润开来。我的丞丞,我怎么舍得让他出事。

      许林看着对方突然发了疯的往下滴的泪水,反而松了口气,流泪也比刚才那行尸走肉的模样强。


      范丞丞在接到玉靳的约见短信的时候,虽然他知道对方肯定不怀好意,但是为了得到更对的关于EMDU药剂的信息,他还是决定赴这次的鸿门宴。因为许林之前提醒过他,所以他已经做好了万全的防范措施。

      丁泽仁和他几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散打队好友,三三两两的分布在范丞丞和玉靳预定的酒吧内部和周围。

      因还未到约见的时间,范丞丞将附近自己的人的位置都瞄了一遍,便稍微放松了些精神,喝着为了时刻保持清醒故意点的橙汁,眼神放空的的望着舞池的方向。

     没想到却让他看到一个Omega和Alpha起的争执。中间那个个子小小皮肤白皙的Omega被一个强壮的Alpha捏着手臂,因为身高相差极大,几乎整个人都要被吊起来了。

      范丞丞几乎是动作先于理智的试图上前制止了那Alpha粗暴的行为。

     “丞丞!?”被解救下来的Omega委屈的揉了揉他发青的手腕,转身就躲进范丞丞怀里。

      “玉安?你没事吧?”范丞丞明知道太过巧合的事,不符合常理,却因为玉安在他印象里一贯都是那个最无辜的角色,使他将那珍贵的第六感忽视掉了。

      范丞丞的家在全市没有不知道的,那原本蛮横无理的Alpha听到范丞丞的名字,便一下卸了嚣张的气焰,遗憾的瞪了玉安一眼,便转身离开了。

      “我,我今天忘记带抑制剂了,就被那几个Alpha缠上了,丞丞,谢谢你救我。”言语间玉安已经双手纠缠上了范丞丞的手臂,整个人都靠在了他身上。

      对方身上那股异常的香甜,让范丞丞整个人身体绷紧,恍惚间他想了一下日子,今天不是发情期啊,怎么回事。可由于那感觉太不强烈,范丞丞就以为只是因为酒吧那颓靡的气氛导致的,也没太过在意。

      “嗯,没事的,记得以后来这种地方要跟朋友来,不要自己。”范丞丞温和的说着,手臂却不动声色的从对方怀里抽了出来。

      玉安祥是完全没注意到他的异常似的,继续靠过来,问道:“我就是在等我朋友啊,今天小南过生日,我们一会在这给他庆生。你呢?你来干什么?”

      “我,我等朋友。”范丞丞只觉得自己意识越来越不清醒,却还照顾着单纯的玉安,不想让他牵扯进他哥哥的肮脏生意里,隐瞒了自己来的目的。

      玉安看着范丞丞欲言又止的模样,眼底深埋的占有欲,差一点呼之欲出。范丞丞啊,范丞丞,你说你这么温柔,我怎么能让黄明昊那个狗屁不懂的小屁孩得到你呢?

      范丞丞只觉得自己身体状况越来越不对劲,开始往四周搜寻隐藏在人群中保护自己的人,却发现原本还好好环绕在自己周围的人,都不见了,包括丁泽仁。

      玉安偏偏不让他遂愿,趁他精神恍惚,拉着他往酒吧的包间进。玉安徘徊在周围越来越浓的信息素,让范丞丞已经开始压抑不住体内最根本的欲望,可这样的境地却让他在彻底失去意识之前,弄明白了一件事。

      “玉安,你哥哥,今天是不是不会来了。”

 ➡️ ⬅️ 

 (看完👆链接再回来看以下内容)

 范丞丞的结消退后,他整个人也随着药力的消退彻底进入了昏迷。

     等他再次醒来,他也不会意识到这一场完美的chun/梦,实际上却是挨着黄明昊的心血和泪水度过的。

     因为黄明昊已经决定,从此彻底离开他的生活。

     这件事,就当它是场梦吧,一场我们都不愿意醒来的,美梦。

     黄明昊拖着疲惫的身子,从范丞丞的怀里逃出来。对着镜子擦掉满脸的泪痕,转瞬间就换上常态的模样,仿佛刚在在范丞丞怀里失态沉沦的从不是他,之后又打了通电话,搬来了他的救兵。

      在林彦俊帮黄明昊把范丞丞安全的送回家,并把丁泽仁受伤的几个朋友送到医院之后,黄明昊拦住了要离开的对方。

      “怎么了?”林彦俊莫名。

     叫我来收拾烂摊子的时候,什么都不愿意告诉我也就罢了,现在扫尾工作都结束了,这小少爷还有什么事啊?

      “为了答谢你,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我即日便会离开这里,我怕我不告诉你,以后会后悔。”说罢黄明昊从钱包里翻出尤长靖的身体检查报告,递给林彦俊。

        林彦俊看完,想说点什么,可舌头像被扼住了似的,难以出声。

       “上次撞见他对你的态度,我猜这可能是你的遗留问题。”黄明昊冷静的欣赏着他的震惊,轻声说道。

         “wo/cao。这已经三个多月了,他居然对我只字未提,甚至要跟我断绝来往!可是,他怎么可能,他是Alpha啊。我,我当时,我跟他……”

         “停,停!我不想听那么具体,学长您不用跟我细说。我只是想告诉你,他的情况可能跟我很像,因为某种原因改变了他的第二性别。具体的,你去问他吧。”

         “还有真的非常谢谢你这次帮我,也请你一定要对范丞丞保密今天这件事,作为交换,我也觉不会将你和长靖学长的事告诉任何人(丞丞已经知道了,不包括他)。”说罢黄明昊深深的给林彦俊聚了一躬,便回了家。

      接下来他要面对的,可能是更凶险的未来,在此之前就让他先用尽这最后能喘息的机会吧。

         最终,黄明昊还是去了美国。

      可原本是为了稳固他的Alpha的属性,而现在却是为了保全他和范丞丞的孩子。

(Alpha 学院 --- 上部完结)      

======================================

下部近日就会开始更了,你们不要慌

日更日更哦,我可是日更,说话算话吧

食用愉快

 @Matcha团子酥 你会第一吗?

评论(64)

热度(7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