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新鲜事物无法成长

【皇权富贵】猫妖的尾巴

我来了~

贾猫猫和范小狼也来了~

=====================================

正文

第十六章:

摆脱季岭后,黄明昊被范丞丞一路牵着走到摩天轮入口都没过一句说话。

范丞丞以为他是还在为季岭的事闷闷不乐,戳了戳他软糯的脸蛋:“怎么了?埋怨我没断干净呢?”

黄明昊被对方的动作拉回意识,懵懂的看着范丞丞,牵强的笑了出来:“没有的,我哪那么容易生你的气。”

范丞丞刚才跟季岭说的那句:“狼放弃的东西,是不会回头找的。”让黄明昊久久都没法释怀。范丞丞这人向来随性,可一旦做了决定,就是千万头牛都拉不回来。

这次击败了季岭,黄明昊除了在心里松了一口气外,却也感到一阵兔死狐悲的悲哀。他不敢想,范丞丞有一天若因为发现了他的隐瞒和阴狠,彻底放弃他了,他要如何活下去。

因为想的太出神,没注意到脚下摩天轮里的台阶,黄明昊一脚拌出去,肚子差点磕在座位上。

“小心啊!”范丞丞来不及扶住他,直接把自己掂在他身下,黄明昊是护住了,反倒是范丞丞的左臂磕在坚硬的地板上青了一大片。

“丞丞……”黄明昊看着那骇人的青紫印记逐渐显现在范丞丞的手臂上,心里更难过:“对不起……我应该好好走路的。”

范丞丞看着他眼角都耷拢下来的愧疚模样,忍不住逗他:“我以前可是听说黄家小少爷是整条街最聪明的娃,成天都能给比他大五岁的街霸欺负哭。我这怎么把那小少爷弄回家,发现他这么笨呢?现在还能退货吗?”

“你要退货吗?你要退货?范丞丞,你再说一遍你要退货。”黄明昊坐在他怀里,搂着他受伤的手臂,把自己的肚子往人家怀里顶:“我要让我的小小猫也听一听,你是怎么欺负我的。”

范丞丞被他在自己怀里撒娇的样子弄的心口一阵温热,把对方拉到自己面前,在他耳边轻声问:“小小猫吗?你不是想要小狼吗?”

“我……”黄明昊咕咕哝哝的,耳朵都红了一圈才慢悠悠的在他耳边应声:“你不是喜欢小猫吗?我就依你就好。”

黄明昊扑在范丞丞耳边的湿气,让他的心脏蒸腾的更加厉害,一开口,嗓子都有些嘶哑:“昊昊,我能不能……叫你一声 ‘媳妇儿’。” 

因为妖族的繁衍的特殊性,范丞丞从小就知道无论你喜欢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件非常普通的事,爱上与自己性别相同的人,既非禁忌,也非败德,因为各种性取向本就从无优劣之分。

可性向平等,却不意味着你可以因为你的男性爱人为你做了原本应该是女性做的事,而将爱人的性别与女性模糊边线。

范丞丞打从心底清楚黄明昊是实实在在的男生,甚至以后他也会成长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

黄明昊生而无畏,坚韧不拔,更会正义感十足的保护弱小,若不是猫族给他的那些枷锁,他或许会有一个比任何人都潇洒,圆满的人生。

这样的人该何种被珍惜,被仰望,可现在却在范丞丞身边认真的喜欢着他,范丞丞不知道他除了珍惜,还能做什么。

范丞丞清楚黄明昊害怕自己被他当作女性的替代品,男女虽平等却大有不同,所以范丞丞从来都小心翼翼的不会在黄明昊面前模糊性别的边线。

可小时候范丞丞看惯了父亲在心情好的时候追在母亲身后一声一声“媳妇儿”叫着,在他心里“媳妇儿”似乎已经是一种表达爱的方式,他想说给黄明昊听。

那天知道黄明昊有了他们的孩子的时候,他就差点脱口而出,却怕对方生气,范丞丞只能次次将自己的深情压回肚子里。

可是刚刚黄明昊什么都愿意依他的样子,让他心里又暖又疼。

范丞丞第一次知道,爱一个人,是真的连藏都藏不住,他现在只想抱着对方喊无数遍“媳妇儿”。就这般渴望了,他却还是想先争取对方的同意。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擎着一双索要骨头般的狗狗眼问自己,心里的坚持一下子被打散,抱着对方,把脸蛋塞进人家怀里:“叫吧,只许你叫一声。”

“媳妇儿,媳妇儿,媳妇儿……”范丞丞把他通红的脸蛋抬起来,霸气的与他接吻,直到对方的身体完全软在自己怀里才万般不舍的放开。

范丞丞看了一眼此时摩天轮的高度,盯着在自己怀里嘤嘤嘤的黄明昊,掐了对方的小脸儿一下,逗弄着:“他们说,恋人如果能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接吻,就会受到爱神的眷顾,就会永远在一起。”

黄明昊也瞄了一下摩天轮此时的位置,松开原本扣在范丞丞脖颈后的手,扯过对方的衣领,送上自己的柔唇,笑容溢出嘴角:“那我们继续吧,老公~”

丞丞啊,我是真的想永远永远跟你在一起。

此时,暧昧的粉红泡泡已经将范丞丞和黄明昊所在的摩天轮厢车填满,两人都在忘情的汲取对方的温度和气味,没人知道,那向来脸皮厚度赛城墙的范丞丞,竟也无法自控的红了耳尖儿。


一直等在下面的熊大熊二,看见黄明昊几乎是被范丞丞从摩天轮上扶下来的,万般惊慌的跑到两人面前,紧张的问:“小少爷这是怎么了!?要不要叫医生。”

黄明昊听了对方的话,恨不得找个洞钻起来,他死都不会告诉熊大熊二他是因为嘴欠多叫了范丞丞几声“老公”就被对方吻到腿软又泪眼婆娑的。

范丞丞无奈的瞥了一眼自己怀里的人说道:“我看他现在更需要一位有经验的老师,来教教他如何在他不能被碰的时候,管好自己的嘴,不要惹火他的对象。”范丞丞烦躁的扯开自己领子,把自己口干舌燥的部位晾出来,这三个月不能碰,还真是要了命了。

范丞丞的话让熊大熊二怔了数秒,便马上立正站好的将笑意狠狠忍下去,恭恭敬敬待在一旁。

范丞丞看着把自己当做笑柄的两个人觉得心烦:“好了,不用跟着我们了,接下来我会一直陪着昊昊的,你们去把我交代的事办了吧。”

目送熊大熊二走远,黄明昊才好奇地问:“你让他们去干嘛?”

这次旅行的最后一天正好是范丞丞的生日,他想在那天给黄明昊一个惊喜,所以并不打算现在就告诉他自己的目的,就故意打岔道:“能干嘛,让他们去给你请老师,来教教你什么是羞耻。你再这么撩我,我都要没命活回家了。”

“你……”黄明昊看他故意羞自己的模样,一阵吃瘪,想了半天,气哼哼的:“你能叫我媳妇,我就不能喊你老公了?”

“老公”这两个字从黄明昊嘴里蹦出来就像咒语一样,让范丞丞一贯冷峻的一副厌世脸又忍不住红了,黄明昊终于是抓到能耍他的机会,凑到他面前:“老公,你脸红了。”

对方凑过来的脸让范丞丞心跳都有点失速,一把抓住撩完就想跑的家伙,大手从对方的纤腰一点点的滑倒对方的臀&*%根儿:“宝宝,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让你这儿,比我的脸还红。”

第一天的旅程就在两人这明里互怼暗里秀恩爱中落下帷幕,跟众人结束晚餐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多。

范丞丞一回房间就进了卫生间给自己受伤的左臂擦药,他左臂原本就有旧伤,今天为了保护黄明昊,似乎触动了旧疾让他手臂尤为的疼。

黄明昊换完衣服还没看到范丞丞从卫生间里出来,刚要担心的去敲门,就看见对方端了一盆热水出来,放到床边的地上跟黄明昊说:“妈说,出来玩,你就没发泡药浴了,但至少要每天用药水泡脚。”

黄明昊了对方一眼,乖乖的走到床边坐下,刚要弯腰去拖袜子的时候,却被范丞丞拨开了手。

“丞丞……”黄明昊有点尴尬的往后躲,虽然最亲密的事两人都做过了,可是范丞丞给他洗脚这件事,还是让他难以适应,从小到大只有妈妈会这么不嫌弃他的小脏脚。

“怎么了?害羞啊?”范丞丞先伸手试了一下水温,才把黄明昊的双脚放进去:“我妈说以后你可能会因为身子越来越重,弯腰都变得很辛苦,反正到时候也要照顾你的,也无所谓再早一点就这么伺候你。”范丞丞蹲在地上,把盆里的热水一点点往黄明昊脚上泼,帮他适应水温。

怀孕本来就荷尔蒙分泌不稳定,黄明昊又因为埋藏在心底的秘密患得患失的厉害,范丞丞的话让他眼眶一下子就红了,嘟嘟囔囔的抗议:“我原来自理能力超强的,你最近老这样什么都帮我做,我感觉自己什么都要不会干了。”

“你还想干什么啊?你就好好爱我就好了。”范丞丞一边捏着他软乎乎的脚心,一边笑着哄他。

“我一直都有好好的在做这件事。”黄明昊小脸又被蒸红了,委屈巴巴的应声。

“是吗?”范丞丞眼底亮晶晶的看着他,又黏糊的把脸凑到他面前:“那亲一下。”

黄明昊眼底还是湿湿的,乖乖的捧着他的脸,亲了一口:“范丞丞,我们今天在摩天轮上接吻了,你要是离开我的话,爱神会惩罚你的。”

范丞丞干脆的点头:“好啊,就让他罚我,离开你的话就从此心死,再也不会爱别人,行吗?”

范丞丞心里清楚,他说的这些后果,根本就不需要爱神的惩罚,就依照现在他在乎黄明昊的程度,失去对方的他毫无疑问的就会变成这个样子。


黄明昊刚刚靠近范丞丞吻他的时候就闻到他身上一股药味,其实自从婚前他经常在范丞丞家留宿开始,他就发现范丞丞有时候会故意避开他,给自己的手臂上药,只是两人认识这么久,无论是范丞丞还是范妈妈都对这件事绝口不提,他怕范丞丞手臂上的伤会牵扯到范家人不好的回忆,他也从未开口问过。

只是今天范丞丞手臂因为他受伤,黄明昊觉得自己没发再装作不知道,范丞丞现在是他的伴侣,他想知道关于这人的一切,其中当然也包括不好的事情。

“丞丞,你手臂到底怎么了?”黄明昊没打算跟对方迂回,开门见山道。

刚把对方的洗脚水倒到卫生间回到卧室的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心知终究逃不过对方的问讯的叹了口气:“我怕告诉你之后,给你吓跑了……”

“你是不是有点儿太小看我对你的感情了?”黄明昊站起身去抱难得显的有些自卑的范丞丞。

“我不是小看,我,我就是……”一贯能言善道的范丞丞第一次有些不知所措。

范丞丞放弃交谈,直接拉起黄明昊的手去摸自己的大臂,黄明昊随着范丞丞的力度,按捏对方的手臂,竟逐渐在对方的皮下组织处感觉到一根将近十厘米的根刺竖直的插在范丞丞的内臂处。

“丞丞!?”黄明昊震惊万分,心疼的又看了一眼对方今天为了救自己伤在根刺附近的淤青,难过的去抱对方:“你……都这样了,你今天干嘛还用这手臂挡我……”

“我这不一着急就忘了吗?”范丞丞拍拍靠在自己怀里的小脑袋,吻了吻对方额顶的碎发安慰:“其实,你猫尾的力量给了我以后,它就疼的越来越少了,以前一到阴天下雨的就疼的要命。”

“什么时候扎到里面的?为什么不想办法拿出来,那到底是个什么东西!?”黄明昊越问越心疼,最后语气都带了些哭腔。

“宝宝别哭啊……我真没事的。其实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七岁以后它就一直在里面,我妈妈也不跟我说。好像是因为一次意外吧,那次意外的经过我也没印象了,我妈说医生不建议取出来,我那时候年纪太小,这东西又扎到了我手臂的关键部位,若是取出来或许整个手臂就废了。后来妖族的一个医师说那是原本应该已经灭绝的飞兽族的武器,这种针扎到人身体里后,应该化成毒液,将人毒死。可不知道为什么,这东西没化入我的体内,反而让我保住一命。我族的医师也不建议将它取出来,因为怕取它的过程中将它激活,这样我就必死无疑了。所以我就选择保守疗法,疼的时候就擦擦药。但它似乎比我想象的稳定,这么多年,我与人对战过很多次,它从未耽误过我什么。”范丞丞一股脑的说完,有点不自信的看着黄明昊:“我这十八年都这么过来了,也没觉得有什么,可现在跟你说,我就觉得自己像是有点缺陷似的,怕你嫌弃。”

“丞丞是傻瓜……我喜欢你都来不及。”黄明昊抱着他,坚定的说:“没关系的,他们都说猫妖的尾巴顶一条命,到时候你若真的因为这东西有什么生命危险,我会把我剩下的尾巴也给你。”

“你不要乱说话,我听人说猫妖给自己留下的一条尾巴,是为了保自己生产时不丢命的,我宁愿自己死,也不想你出问题。”范丞丞低头去吻黄明昊不开心的小脸儿,轻声细语的:“之前,我妈怕我激活了这东西,什么剧烈运动都不让我做,可我觉得妖生不过千百年,不作也会死,不想活的小心翼翼,便从不听她的话,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但是自从知道你有了宝宝,我竟然会忍不住惜命,我现在很怕死,因为我想看见你一点点变胖,想在你行动不便之后能守在你身边,也想看小小猫或者小小狼出生,想看见他长大。昊昊,我不会轻易就离开你们的,你相信我。”

“我知道了……”黄明昊枕在他胸口,把他的手贴在自己的腹部,声音温柔,语气却铿锵:“你答应我,不要所有事都自己扛,若有一天你真的一人遇险,坚持不下去之前,你一定要再等等我,我会来救你的,我一定会让你看着宝宝长大。”

范丞丞描述自己的伤时隐约提起是他七岁那年的事,就让黄明昊猜到到范丞丞为什么会忘记两人小时候已经见过的事,因为黄明昊就是在他五岁那年和七岁的范丞丞相遇的,因为一场意外。

=======================================

又甜了一章,其实我也对接下来的虐感到恐惧……

所以再甜一下吧……



评论(65)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