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于新鲜事物无法成长

【百號信箱】皇权富贵 | 有你的云霄

#机长x空少,带球,破镜重圆

#狗血与鸡毛蒜皮齐飞 的 甜饼

#渣攻x弱受

=====================================

  “我们分手吧。”

    是啊?要分手呢?黄明昊听了范丞丞的话,甚至连反驳的话都想不出来,这结果不是早就预料到了么?可为什么偏偏是现在?黄明昊不自觉手掌停在腹上轻轻抚了一下。

     只是这一下子,眼泪就要出来了。

黄明昊抽抽鼻子,背过身子,肩膀上的衣服还是昨晚被范丞丞盛怒的时候撕得粉碎的那件。黄明昊低着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淤青,无奈的扯动着嘴角。努力地克制住颤抖的声音说道:“对不起啊,和你分手的样子这么狼狈,我知道了,我……”

黄明昊的话还没说完范丞丞就甩门而出。

“……连话都不愿听完么?”黄明昊努力的想绽开笑容,可就在嘴角咧开的瞬间,眼泪也毫无征兆的落下来,一颗一颗那么有力的往下坠。“混蛋,我只是想说我不会缠着你的。只是这样而已。”

范丞丞冲出房间连等待电梯的耐心都没有,他恨不得立刻离开这个地方,否则他下一秒就忍不住冲回去抱住那个身体。他们范家和黄家在他们所在的皇佳航空公司的明争暗斗愈演愈烈,两人在这么密切的相处下去,早晚会让两人的关系陷入更恶劣的境地。

还不如在能分开的时候,早点断了念想。

可是真的分得开吗?

本来按照范丞丞的剧本,和家族对手的小儿子在一起本来就是想给他这百无聊赖的机长生活增添点乐趣罢了,可最近他竟然发现自己越来越无法对黄明昊放手,昨天看着黄明昊和别人在机舱里说笑的厉害了些,就嫉妒的像发了疯似的,一下飞机就把黄明昊拖到附近的酒店,差一点把人家弄得进医院,发了一晚上烧,到早上刚刚好了点,就听到自己说分手的话。

想想自己也够渣的。

可是现在两家的关系就连表面和气都已经快做不到了,范丞丞若是继续和黄明昊来往对谁都没好处。

“算了,别没事给自己找病。”范丞丞锤了锤胸口警告自己。分手这种事何时对他来说是种痛苦了呢?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是那种只要做了决定,即便天塌了都不会有所动摇的人。所以为了怕自己犯贱的厉害,就让乘务长尽最大的可能把自己的班次和范丞丞的错开。

这就导致分手后,两人仅仅只能在机场的休息间碰到对方。

黄明昊有时会任由自己看着范丞丞,有时会把头压倒低低的不敢抬起来。范丞丞明明看到黄明昊不时挂在眼角的晶莹物体,却总强迫自己忽视,装看不见。

范丞丞觉得自己可能是快疯了,除了驾驶飞机,心里想着一整架飞机的乘客的安全都挂在他身上的时候,他才能不想着黄明昊那委屈的小模样,剩下的时间他几乎都在恨自己的那个分手的决定。

抑郁要死的情绪无处排解,范丞丞就开始对烟格外依赖,刚结束十二个小时的无烟国际航班飞行任务,范丞丞就忍无可忍的躲进机场内最偏僻的厕所内,开始抽烟。

拿着刚点上的烟走进卫生间里,却听到里面有异样的声音,走进一看才知道,不知道是谁对着盥洗盆正吐得天昏地暗。范丞丞原本没打算管,别人的事他向来没兴趣。直到那人抬起头来,居然是黄明昊。

黄明昊难受的直不起身子,双臂挂在盥洗台上,显得摇摇欲坠。范丞丞实在不忍心放任不管,便掐了刚刚点上的烟走到黄明昊身边扶着他。呕吐感刚刚缓和了点的黄明昊又闻到范丞丞一身的烟味,无奈的又呕出些清水。好几天都没好好吃过饭,胃里早是什么都没有了。

“什么啊?看到我让你感到恶心么?”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反应有些无奈的自嘲道。

“不是,是烟味。”黄明昊即使是难受成这样,还是紧张兮兮的解释着,生怕范丞丞对他有一丝误会。

范丞丞见他慌张的样子,心里忍不住一拧,疼的厉害。

范丞丞手握在黄明昊的肩膀上,不小心碰到黄明昊的勃颈处,即使现在是寒冬,那里已经薄薄的积了一层汗。

“你下午有班吗,没有的话,我带你去休息。”范丞丞不等黄明昊回话就已经强行按着自己的意愿把黄明昊带回了自己位于机场附近的一栋小型别墅里。这个地方黄明昊再熟悉不过了,甚至这个家的冰箱里还有黄明昊亲手买的大堆蔬菜,范丞丞不会做饭,也没请保姆,如果黄明昊不在那些菜就一定没人去动。

黄明昊被范丞丞搂着一路带回了家,即使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该挣扎开,可怎么都做不出来。肚子难受的时候好像一看见范丞丞就好了。怎么办?这孩子好像很喜欢范丞丞,很喜欢他的爸爸呢。

黄明昊曾经以为他和范丞丞会因为孩子的去留问题大吵一架,结果这事情还没说出口他就已经被范丞丞判了死刑,如今再说出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说出来,改变了范丞丞的决定自然是好,可若是更加坚定了范丞丞要分手的信念,那黄明昊就觉得自己太卑微了。他不想让范丞丞觉得他那么没用。

刚一回家,黄明昊就瘫在了床上。

范丞丞看的直心急,一路上问着黄明昊到底的什么病了,黄明昊只是把头低的越来越低,也不回答。

“你好好休息吧。”终究范丞丞放弃了,他本就不是话多的人,同样的问题问得多了他也烦。便不再打扰黄明昊把他自己放在房间里。黄明昊猜不透范丞丞今天为什么救自己,不过这对他来说已经是奢侈的享受了,他感恩。

范丞丞躺在沙发上想着今天在卫生间看到黄明昊时的情景,还有他路上一言不发手紧紧捂在腹上的样子。脑子里猛地一激灵,从沙发上弹起来。

给自己的表哥的医生恋人打了一个电话。

“喂,哥,我有事找你,你能现在来一下我家么?”

那面的声音很温和的应了下来。

其实范丞丞身边并不缺和他一样性别取向的人,可他们的日子似乎早就过了那些生离死别和大风大浪,已经慢慢开始趋于平静,不像他对未来的一切还很迷茫,不知所措。

李希侃进了家门便被范丞丞神秘兮兮的拉进家里。

“你小子惹什么祸了?”李希侃一脸警觉,范丞丞的气人程度他还是有耳闻的。

“哥,我觉得我好像做了一件特人渣的事。”范丞丞低着头嗡声的说着。

“呦……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让你突然对自己有了这么清楚的认知?”范丞丞所在的航空公司是全国最大的一家私有航空,其父亲是这里最大的股东,范丞丞又天生生了一副好看的皮囊,再加上他年轻玩心重,这导致他的恋爱史无可避免的相当丰富。年轻人难免会有犯浑的时候,可是万事最后终究要回归平静的,因为那才是生活。

李希侃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然后和毕雯珺好不容易回归平静的人,突然看见范丞丞脱离中二,开始审视自己,难免想逗他几句。。

“哥,在我如此自省的时刻,你就不要损我了,行吗?”范丞丞无语的反驳,然后又低着头,有些愧疚的说:“我觉得咱家敌人的小儿子好像怀了我的儿子,你能不能帮我诊断一下。”

范丞丞在李希侃蹦起三丈高来揍他之前,把他带到了黄明昊正休息的房间。

午后的阳光没那么亮,照比正午显得微弱许多,斑点光映在黄明昊脸上,显得他尤为虚弱,脸上的表情也不是很好,看似睡得不实,却也怎么都醒不过来。李希侃身上带着简单的检查身体的工具,可他在看到黄明昊的一刹那,就放弃了手上的东西,转过身推着范丞丞又出了房间。这下倒是把范丞丞莫名其妙了。

“上三楼书房,我有事和你说。”李希侃瞪着范丞丞恶狠狠的说。

“怎么了?”范丞丞也有些慌了。

“这孩子是怀孕了,不用查了。”李希侃一进到书房就坐到了皮椅上,满脸的责怪。

“啊?”

“他第一次是三周前去我那检查的,最近一次是一周前,现在应该有将近两个月的身孕了。”

“什么?”消息来得太快要范丞丞无法消化,脑子里迅速的整理过这些事情,问题太多以至于思绪都有些紊乱。范丞丞把着身边的椅子把手,出神地跌在座椅上。

“我知道了。其他的事我会处理,哥,麻烦你了。”说罢范丞丞就一副要送客的态度,他现在脑子很乱,乱到胸口发痛。

“什么就麻烦了?我还没说完呢。你俩分手了是不是?你知道他上次来检查的时候什么样么?他看着B超照片上小孩子的样直哭。他跟我说这孩子好像不喜欢他。他说在单位里不小心碰到这孩子另一个爸爸的时候身上就一下不难受了。他说孩子好像就看到另一个爸爸的时候就不闹他了。”李希侃有些克制不住的语速加快,替黄明昊打抱不平就难免对范丞丞埋怨了些。

范丞丞听得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他不知道,黄明昊那么辛苦他都丝毫不知,嗓里腥气起的厉害,想说的话也哽在喉咙里。

李希侃看着自己侄子微微颤抖的肩膀也有些不忍心,声音缓和下来:“你知不知道他瞒着他父母有多辛苦,明明怀孕了,连工作也不敢停,生拍被人看出端倪。”

“我当时就是因为我们两家的关系,才想分手的。”范丞丞应声。

“那你们当初怎么就没因为两家的关系选择不开始!?”李希侃恨铁不成钢的垂他肩膀。

范丞丞突然想起那一次,在他工作结束后突如其来的胃疼让他几乎昏死在休息室,黄明昊适时给他递过来温水时脸上洋溢的温柔,轻声的应道:“你看他那小样,谁会不喜欢啊?”


送走李希侃之后,范丞丞本想直接去看黄明昊,却又想起自己身上的烟味让黄明昊那么不舒服,就直接去洗澡,把一身的烟味努力地洗干净。出了浴室换了身干爽的衣服就去看黄明昊。

黄明昊好像极没安全感似的,整个身子团在一起,跟那张大床相比显得尤为娇小,范丞丞看的心里难受,上前把黄明昊整个抱起来,又塞回被子里,把他的动作舒展开。即使是在睡着,黄明昊也能感觉到范丞丞所在的方向,范丞丞坐到床边后,黄明昊就无意识的把身体往范丞丞身边靠。

“傻瓜。”范丞丞看着黄明昊这种微妙的小动作,心里一颤,忍不住弯下腰吻他。本想吻在嘴上,可以想到有可能擦枪走火还是改变主意吻在脸颊上。范丞丞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也不知道自己是否真的能照顾好黄明昊和孩子。不过总要试一下,这么心爱着的人,错过了,或许就再也遇不到了。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的睡颜看得出神,也不知道孩子现在是不是让他不舒服,手掌在黄明昊腹上放了会,以为会有什么律动,可半天却一点反应也没有,范丞丞开始嘲笑自己,在期待什么呢?是不是还太早?

才想起来自己这方面的知识太少了,索性去查些资料,把孕夫要注意的相关都下进了电脑里。生活篇,饮食篇,运动篇,营养篇,睡眠姿势篇,整个体系庞杂而烦乱,不过范丞丞还是一点一点的整理好了。

接着他就按照说明上的食谱去买两个人的营养晚餐。

回来的时候,范丞丞看到黄明昊在厨房四处找水。结果一定是失败的,这个家自从和黄明昊分手后,范丞丞就没怎么回来过,几乎每天一换的在酒店里度过,他这个家也就只有黄明昊进来过,而且还来去自有,范丞丞还把黄明昊的指纹存在家里的密码系统上。

黄明昊醒来的时候一身汗,身上的衣服难受的要命,就找了件范丞丞的白衬衫穿在身上,范丞丞186,而他183,范丞丞的衣服对他来说稍显过长,刚好可以盖住屁股,所以他下面就穿了个四角白色内裤。

这样的黄明昊透着干净清爽的气息,而且可能因为身上一直丝丝拉拉的难受,脸上不自觉有些委屈的神情,要范丞丞看的莫名其妙的心疼不堪。

范丞丞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黄明昊有些吃力的勾着厨房柜顶的水壶,眼看水壶的盖子要砸到黄明昊头上了。范丞丞冲到眼前帮黄明昊接住那紧接着掉下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

这样的事不止一次了,两个人因为这样的事对望着的时候早就没有那突然一下子过电的感觉,只是今天黄明昊尤为要范丞丞心疼,以前是理直气壮的被范丞丞救,现在是什么?是赊账,赊出来的,因为范丞丞已不属于他。所以黄明昊脸上多了些抱歉和小心翼翼。

“以后不安全的地方就不要靠近。”范丞丞把手里的东西堆在台子上,语气有些糟。像现在这样持续为一个人心痛这样的状况要他自己也有些无措,以至于心情烦乱不堪。

“我只是渴了,没有水就算了,我走了。”黄明昊也有些不开心,他即使那么喜欢范丞丞也是有脾气的,若不是因为怀孕身子虚弱,睡了那么久他也不会起来找水的。既然那么讨厌他,他也不想给别人添麻烦,他在范丞丞面前已经够卑微的了,还想怎么样。说罢,黄明昊就怒气冲冲的往屋子里走,收拾东西。

“等一下,你没有什么要告诉我的么?”范丞丞叫住黄明昊,他想听黄明昊亲自说出口,这种事应该是他被告知,然后给对方一个吻,不应该是自己问出口的不是吗?

“没有。”黄明昊说的斩钉截铁。

“黄明昊,你别怪我没给你机会。”范丞丞提高了声倍。

“不稀罕。我的事,都跟你无关!”黄明昊赌气的喊道,声音居然比范丞丞还高。本来想接着衣服脏了的事在这多赖两天的,结果居然演变成这样。黄明昊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东西就往门口走。

范丞丞因为心痛而引发的烦躁让他脾气大到一发不可收拾,见到黄明昊跟自己赌气更是怒火中生,明明是那样个身子,到底还在遵守什么自尊心。“等一下。”先前因为心疼而来烦乱,现在竟一下因为黄明昊的反抗转变成征服欲。“把我衬衫还给我。”范丞丞自己都惊讶自己说出口的这叫什么东西。

“现……现在是冬……”黄明昊愣了愣,声音有些磕绊像是要哭出来了:“我……我……”范丞丞以为他要告诉自己了,在等着,可半天黄明昊都没有下文。范丞丞有些急了,就告诉我怀孕了,有这么难么?范丞丞几乎要把那句话吼出来。可硬生生压回心里,弄得心口像出了个洞似的,往外渗着疼。

“说不出原因,就把衬衫还给我。”范丞丞进一步逼迫。

“为什么这样?折磨我很开心?”黄明昊满脸的不解和受伤。可居然当真伸手结身上的衬衫。有什么关系,他还有件风衣,没什么了不起。黄明昊把衬衫扔在地上,穿着薄薄一层风衣夺门而出。大门一开,黄明昊就后悔了,这种天气一定会生病的,宝宝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黄明昊出门的刹那,范丞丞愣住了,黄明昊居然为了和他赌气身体都不顾了。真是的,我在干什么?范丞丞无奈自己的脾气。对待恋情他从来都是浅尝即止,直至碰到黄明昊,遇到事情的时候,所有情绪都成倍的往外奔。

范丞丞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追出别墅。这是个别墅区,小区内没有任何能坐车的地方,黄明昊又跑不起来,范丞丞知道他肯定没走远。范丞丞知道只要走那条往小区外走的路一定能追到黄明昊,果不其然,没一会,范丞丞就看见那人,身上裹着单薄的风衣,一步一踉跄的走着,三两步跑上去拽住那个人,不容他在反抗。

“回家。”范丞丞搂住他,说道。

就这么一会,黄明昊的嘴唇已是有些发紫。

回到家以后黄明昊一直不理他,只是颤抖着小身子,嘴唇也在发抖。

范丞丞把黄明昊塞进屋里,空调和地热一起开着,还把自己最厚的一件睡衣套在了黄明昊身上。

黄明昊看着范丞丞给他忙活,清明的好看的眼睛直直的盯着对方,没一会就湿的厉害。

范丞丞,你是不是除了犯浑什么都不会?

你既然没法负责,为什么又给我捡回来?


在皇佳航空公司的会议室里,范黄两家的代表又开始因为公司即将投入的新项目,第800次吵起嘴来。

范丞丞冷着一张脸坐在会议室并不起眼的位置,看着自己的叔叔跟对方争论的面红耳赤,烦躁的想摔门走人。瞄了一眼自己对面,也非常不自在的坐在那的黄明昊,范丞丞无奈的看了眼手腕的表。

黄明昊现在孕期已经步入第三个月,长时间处在这么剑拔弩张的气氛里,让他浑身都开始难受,可周围坐着的都是范黄两家的人,他连给自己揉揉肚子都不敢,没一会就有点委屈。

范丞丞看得心急,猛的站起身,撞的桌子和凳子噼里啪啦的响。

“我一会有飞行任务,要走了。”说罢也不管自己叔叔绿的可怕的脸,就去拉黄明昊。

好嘛,他这一个动作,让叔叔对面的黄家代表脸色也更糟了,范丞丞拧眉不耐烦的解释:“我俩一个航班,你们吵你们的,还想拦着我俩关系好还是怎么滴?多大岁数了,都不懂和气生财还是怎么回事?”说罢就拽着黄明昊摔门而出。

一路把黄明昊拉到休息室,范丞丞就把人家按在沙发上,给人家揉肚子。

黄明昊一脸懵懂的推他,小声抗议:“都是同事,会看到的。”

“看到就看到,都传到那些老家伙耳朵里才好。”范丞丞不理他的抗拒,继续给他按摩。

“可是我们都已经分手了,到时候他们质问我,我怎么说啊!?”黄明昊觉得冤,低着头鼻头都有点红了。

“随便啊,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我都认,行吗?”范丞丞凑过去笑着吻他绵软的小脸蛋。

“认什么啊?你都不要我了。”看着对方暧昧不清的态度,黄明昊眼泪差点被逼出来。

范丞丞想再解释什么,广播里突然传出两人的名字,让他们快点到机舱内准备飞往新西兰的航程。

范丞丞看着对方,忍不住又亲了一口,在对方耳边低低地说:“我知道,以我们两家的情况,你现在不能光明正大的请假停飞。但你以后每次飞,我都会在你身边。”


黄明昊觉得屋漏偏逢连夜雨这句话就是为现在的他发明的。原本因为身孕就有点不舒服,今天遇到的乘客们又意外的难相处。

其实乘务员为乘客提供所有他们想要的服务是理所应当的,他都能接受,可是偏偏今天乘客里有一位非常难缠的主。王明宇,是皇佳航空公司第三大股东家的孩子,虽说在公司里的势力一直被范黄两家压的掀不起什么大风大浪,但现在人家是乘客的身份,黄明昊做何都不好对他态度恶劣。

王明宇难得看到黄明昊能对他低头顺目的样子,把呼叫服务的按钮当玩具似的,来回来去按个没完。

黄明昊在第五次给他送水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终于有点挂不住了。王明宇见他一脸不爽,便更过分的招惹他,挥着手里的水杯硬是将水洒到了他身上。

起飞三个小之后,范丞丞将驾驶模式调整到自动飞行后终于能稍微放松下精神。

可刚一出舱门就听到黄明昊被王明宇调戏的事,本来想伸展一下身体的范丞丞直接去找黄明昊了。

黄明昊在自己的休息仓找替换的裤子,可刚一低头,胃里就传来一阵痛苦的抓挠,他捂着自己的嘴,差点直接跪到地上。

正无助的时候,范丞丞一把把他拦进怀里。

黄明昊抬眼看了他一眼,就一头扎进他怀里。

“你说你是不是傻瓜,你就不能再他泼你水之前,先把水泼他脸上啊?”范丞丞连忙顺了顺他柔软的发丝。

“他是乘客,我再怎么也不能那么过分。”黄明昊嘟嘟囔囔的应声,

“我看看湿哪了……”范丞丞拉开黄明昊,看到他的裤子,不偏不倚正好被弄湿垮间的三角位置。顿时心里恨不的把王明宇撕得粉碎,他这根本都算不上公报私仇,他根本就是求而不得的儿变态了的嫉妒心。

当年王家公子追求黄家小儿子无果的事,整个航空公司谁不知道。可没人知道的是,那时候黄明昊早就被范丞丞压在身下缠绵过无数次了。

     范丞丞沉默了一会,开始冷着脸弯腰脱裤子,黄明昊有点害怕缩了缩脑袋,弄不明白这人怎么就突然生气了。

       范丞丞把脱下来的裤子塞到黄明昊手里:“穿上。”

    看着搭在自己手里的裤腿,黄明昊没来由的底气不足:“我应该也有换洗衣服……不能穿么……”

    范丞丞歪着脑袋一脸不耐烦:“穿什么啊!你什么时候带过换洗衣服?哪次不是落地之后大买特买的?”

     黄明昊瘪瘪嘴,切,凶什么凶~~然后看着那人把自己那湿漉漉的裤子往身上套,心里又暖暖的:“那你穿我的湿裤子,不难受吗?”

        “我难受也不过就是难受我一个人,你不一样。”范丞丞语气还是不好。

        “呜……我……”范丞丞话都说到这份上了,黄明昊还是不敢猜对方对这孩子的态度,轻轻在嗓子里喃喃了几声,就开始低头默默的穿对方给的裤子。

       穿上裤子黄明昊才发现自己身上竟然粘了些范丞丞的味道……这么忽然流遍全身的安全感让他的心暖成水蒸气。

      黄明昊低头看着那长出一小截的裤腿,弯下腰认真的挽起来。范丞丞一直用余光瞄着那人的一举一动,这尼玛完全是在撩人啊。穿着不合身的大码衣服,一会瘪嘴,一会浅笑,还有那么认认真真修长的十指在裤腿上灵活的运动是怎么回事啊!可爱卖萌无违和。

      感觉前面一片暗影,抬眼就看到范丞丞拎着自己刚刚脱下的鞋子站在那。伸手要接鞋子,那人就把他推坐在一旁的床铺上。

      黄明昊自己慢腾腾的调整着坐姿,机舱内的床铺位置有点高,两个小腿丢当丢当的。

       范丞丞随后半跪在他对面。黄明昊刚要问范丞丞要干什么的时候,那人就抓住自己的小腿。

      “唔……”黄明昊触电一样往回抽着脚,范丞丞眉头紧锁,使劲拽着,然后那把人的脚放在自己肚子上。

      发懵的看着范丞丞,那人仍旧是没有表情的样子,想起来自己光脚踩在地上很久,微弱的开口:“我的脚很凉……”范丞丞揉搓着那人在自己怀里的脚:“水顺着腿滴到鞋里了,能不凉吗?”

      黄明昊整个人的脸都要红透了,虽说跟范丞丞该做的不该做的他都做了个遍,但是像此时什么煽情的动作,范丞丞还从来没对他做过。现在搞的他往回撤也不是,被人这么揉着也不是,纠结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那么紧张干嘛啊。”范丞丞终于对视上黄明昊的眼睛。黄明昊下意思的躲闪那人的视线:“没……没有啊……”就是你这个样子看起来好喜欢我啊。

      脚心与肚皮的亲密接触。脚背脚趾与手心的亲密接触。铺天盖地的幸福感和羞耻心。这样,好么……

       安静的休息仓。安静的两人。温馨的动作。开始想依赖,开始敢动心。黄明昊喏喏的开口:“范丞丞,你是不是知道了?”

         范丞丞抬头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淡淡的开口:“知道什么了?”

         “知道……我,身体状况了。”

         “你身体什么状况?”范丞丞非要听他亲口告诉自己。

         “就……有孩子了呗……”黄明昊想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轻松一点,可莫名的心口被乱七八糟的情绪堵着,嘴里的话听起来明明那么无谓,眼泪却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范丞丞心疼的去吻他,声音温柔的不可思议:“这是好事儿,你哭什么?”

        对方的回应,让黄明昊有点受宠若惊,又大胆了一些:“范丞丞……我其实不喜欢当空少,我想当摄影师的,可是父亲却想我从事他的事业,逼着我进了公司。我原本特别讨厌天空的,离地面那么远,除了云什么都没有,无聊的要死。可后来遇见你,我才发觉有你的云霄,似乎也没那么糟了。”

        感觉到黄明昊的脚和自己的体温一样暖,范丞丞帮他把鞋穿上,然后顺势把人家拦进怀里:“我们脸皮薄的可怜的黄家小少爷,怎么突然主动表白了呢?”

       “没有你的云霄,对我来说什么都不是,我无所谓失去。”黄明昊有些倔强的申明。

       “昊昊……你知道吗?若是现在这架飞机此时只有我们两个人,我恨不能把它开去一个只有我们俩的地方,跟你厮守终生。我原本想趁我们分得开的时候,一刀两断,可现在既然分不开,我们就再也不分开了,行吗?”

       

        之后在范丞丞拉着黄明昊故意在飞机安全降落新西兰后等待舱门打开的时间,让王明宇见证了两人第一个在机舱内公开的吻。

        两人拥吻的照片三十分钟内传遍了皇佳航空公司的内网,甚至一个小时后被挂上了微博热搜。

         

        再后来有人说,那个范家帅气的机长和那个可爱的小空少,没有按照原定的计划在第二天跟着机组成员返航,而是直接在新西兰选了一处岛屿住下了。

         八个月后,两人才一起带着刚满月的儿子,归家。

        虽说范黄两家那时的关系依旧不好,却因为有了个好看的大孙子当纽带,航空公司里剑拔弩张的气氛都缓解了不少。

       

       有你的云霄,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破镜重圆的故事。

       希望你们都能拥有失而复得好运。

       @百號信箱




评论(87)

热度(5014)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